每天都在人生巅峰

一个实力尤厨针对主吧对尤里分析的一些看法以及本人对小天使的分析的预告

破天荒去主吧逛了一趟,手贱点进了人物分析贴,结果被楼主对尤里的分析气了个倒仰。在怒火中烧之下又点进了其他几个分析贴,基本大同小异。
其重点基本如下:
1.尤里奥,科科。这个称呼由剧中长谷町的大家喊,是为了区别与勇利相同的读音,是很正常的事,后来更是变成了勇利对尤里的昵称。但是!!!请问在汉语中尤里和勇利这两个字是同音还是同形,需要用尤里奥区别?如果要用昵称的话尤拉奇卡岂不是更好?或许是我神经过敏,可是我觉得尤里奥这个称呼由局外人口中喊出不是很友好。
2.尤里再与勇利比赛之前是个内心空虚的孩子,呵呵哒。如果真是这样,尤里就不会对技术失误一大堆,情感表演却很优秀的勇利另眼相看!不会表达感情不代表不重视感情,恰恰相反,正是因为太过重视,才会笨拙得羞于表达内心的感受。尤里确实是个不坦诚的孩子,但你非要说他内心空虚,我就得说你没有理解能力还非要写人物分析贴简直作孽←_←
3.尤里喜欢勇利,妈卖批。如果对一个人能力的认可与期望都算喜欢的画,那么切雷斯蒂诺教练也喜欢勇利,披集也喜欢勇利,谁都喜欢勇利。照这个逻辑推断,维克多应该有一打爱人,毕竟他承认的选手也很多。顺便想提醒非要我家小天使单相思勇利的妹子一声,想要自我带入、玩什么万人迷游戏,请别打上尤里的tag,在小天使护卫队的地盘恶心人(冷漠)
另外,我在贴吧神一般的分析的“鼓舞”下,打算自己写一个尤里的分析,这姑且算是个预告吧。不过我是个实力尤厨另外比较倾向维尤【在为小天使物色到更合适的对象前(喂】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