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人生巅峰

某女子高中生的异世界生活•1

        “糟糕,真是大事不好了啊…”
        菜月昴,女,17岁,百无一用的惧学症高中生,正面临着大危机——就在半小时前,她因不明原因来到了异世界。
        昴之所以可以判断这儿是异世界,是因为自己所置身的大街上全是发色各异的行人,其间还不乏一些有着鲜明特征的亚人,而偶尔出现的“马车”则由巨大蜥蜴拉动。
        当然咯,昴能够快速接受这个现实并不是因为她的内心有多坚强,而是得益于二次元的调教——作为一个宅的经验告诉她,像自己这样的异界来客被召唤后,召唤者都立刻会来接待,而召唤者通常都会是那种老妈子属性的忠犬美少年。而自己就会与这位美少年上演一出完美的爱情奇幻剧。被美少年深情地凝视着,还可以听到他叫自己“公主殿下”“主人”什么的,啊啊,光是想想就让人超——兴奋啊。
         “不过,美少年怎么还没出现啊…”
                     ……………………………………
        在原地毫无意义地等了半小时后,昴不得不接受这样一个残酷的现实——没有美少年。事实上,别说是美少年了,就连半个相关者都没有——街上的人都因为昴罕见的黑发与和服对她好奇地侧目而视,完全没有知情的感觉。
        与旁边水果摊的大叔交流过后,昴得到了异世界的第一个情报——日本的货币在这儿果然不能使用。虽然说是在意料之中,但还真是令人沮丧。 既没有召唤者接待,又没有此处的通用货币,这就意味着昴只能靠着自己的技能谋生。于是昴清点了自己的技能树,然后抱头惨叫起来——在谋生方面,她的能力值近乎为零:缝纫不错,却没有好到可以做裁缝的地步;学过剑道,但也只是勉强能进入地区大赛的程度;特技是钢琴,可异世界里都不一定有钢琴;然而最重要的是,昴虽然自问长得还算漂亮,可气质却与亲和完全沾不上边,再加上她那堪称灾难的交际能力,本来有戏的事都能被她整黄,更何况本来就没影的工作,那只能是一个大写的要完。
        “这不就是走投无路了吗!?”
★☆★☆★☆★☆★☆★☆★☆★☆★☆★☆★☆★☆暂时写到这里,明天晚上下课继续⊙ω⊙,算是半跳票了是真心对不起,可是实在太困了(;≥皿≤)
还有啊,mina看过之后,可不可以给我留些评论啊,建议也好唠嗑也罢,让我知道有人看吗(★・'ε゚)ノ

评论(6)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